2011年2月19日星期六

人生活了17年第一次写BloG

今天,是我第一次写blog...因为每次看朋友写的那么爽,所以自己也上来玩玩咯XD
反正我也是闲得没事做...
其实我很羡慕一些人,每个礼拜在blog都有那么多的东西写....证明那些人天天的日子都过得很精彩吖 ~~~~~
哪像我,天天在家都快要发霉了T.T
没得和朋友出街,只能在家看戏...上网...SMS... 唉 ~ 毛办法,我也认命了 ~
2011年2月19日,活了17年...第一次写blog ~ 讲出去不知道会不会给人笑死=.=
没办法,证明我outdate咯...追捕上写blog的潮流>.<
唉,想不到东西写了...怪就怪自己文法差,不能像一些人把自己的blog写到好像一篇Form5的华语作文酱T.T
不过也没关系啦,所谓的什么事情都要慢慢来...写多几次应该就会进步的啦,哈哈~

2 条评论:

  1. 偶比你还死.....@.@ 完全不会开blog 哈哈....
    囧"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慢慢来咯=D,B学学下一定更过我的XP

    回复删除